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五府山镇86户易地扶贫搬迁户 喜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73 次 【字体:

新屋落成逢新岁,春风送暖发春华。12月31日,五府山镇举行卜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集中入住乔迁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元本出席仪式并宣布贫困户正式入住新房。

83cba5cb5e0b4ca8bfddf1f33c47a53c.png

傅元本向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喜迁新居表示祝贺,希望广大乡亲牢记党恩,在新的环境里,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等、靠、要”思想,大力发展生产,爱护和美化家园,在脱贫致富路上大步前进,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f004a5dc8e034c52a78b4384d5a3ded3.png

3b1a9a2099e341f6857b1d3d578df93b.png

五府山镇卜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位于甘溪村,共计安置86户211人,主体建筑七栋,占地 30 亩,总投资 1300 万元。下一步,该镇将不断完善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创造优良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搬得出、住得下、富得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