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全力推进砖瓦窑行业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71 次 【字体:

砖瓦窑行业污染整治涉及面广、任务重,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项治理任务,我县由工信委牵头,坚持以各乡镇(街道)为主体,建立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联合行动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坚持依法依规、综合施策原则下,充分发挥法律、法规的约束作用和准入门槛,依法淘汰落后产能,完成空气质量目标改善任务。

d8751d7b97d5471dae3d44acc2e7206c.png

连日来,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砖瓦窑行业整治工作,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逐个填报砖瓦窑行业情况调查统计表,建立一户一档,总计摸排出相关行业88家,工信委对摸排出的砖瓦窑行业下达了关停检修告知书,督促其尽快关停并作书面承诺,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对砖瓦窑企业进行排查,依法立案查处,形成高压态势。

5c51ae0651b04f2baadfa66b63cf6bc1.png

本周内,县工信委将联合国土执法监察大队在各乡镇(街道)上报相关验收材料的基础上,对各乡镇(街道)进行现场抽查核实。

7cfa627225b04992a3a93f3c5e1ac1aa.png

d9b0e642d928400082e47020f62b785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