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人事任免>详细内容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任命书颁发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765 次 【字体:

3月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任命书颁发大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对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依法通过任命决定的32位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讲话,副主任徐建华、黄德正、郑倩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徐友佳,被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人员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主持会议。

潘玉斌首先对被任命的人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任命人员要勤学善思,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牢记宗旨,做一心为民的好公仆;忠于法律,扎实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依法履职,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责任,为人民掌好权、服好务;提高认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此次任命为起点,珍惜时机,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在全省率先实现脱贫摘帽,争创全省脱贫攻坚示范县而努力奋斗!

会上,黄德正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职务任命的通知;被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组成部门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被任命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希东代表被任命人员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